您好!歡迎來到云浮論壇
關注我們
掃碼關注官方微信
手機版
手機掃描直接訪問
統計信息

園前路這家雞爪店只賣3種產品,卻圈粉無數

[復制鏈接]
3691 30
xuyi 發表于 2019-6-9 17:39:34 | 只看該作者 |閱讀模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今天你們去哪里玩了呀?
我經過園前路時,發現
一家小小的雞爪店門前擠滿了人,
秉著跟風發現美食精神趕緊鉆了進去


一個冰柜里分區擺放著幾種成品
看起來都一樣,其實有不同的口味
再鉆出來的時候,
手里已經有了一盒“戰利品”


店里沒有桌椅,
隨便找個有空調的地方
就可以開始慶祝我的端午啦~

三個口味、三個品種


(每種都買了一些▲)

據說有 原味、微辣、加辣 三個口味,但是區別不太明顯(可能是因為裝在一起串味了)。


冰涼的口感、脆皮軟骨、恰到好處的咸香,每一口都非常入味!如果不是在外面,我肯定會用手抓著吃然后使勁吮手指。


店里只賣 雞爪、雞翅尖和鴨掌,這些帶皮帶筋的小玩意口感一流、飽腹感低,而且不容易膩,在家煲劇時用來做零食再適合不過啦!







“愛你,骨頭也不放過”,我的同伴把雞骨頭也一起吃進肚子里了,牙齒好的吃貨們也可以試試!
你喜歡羅定哪個地方的小吃?
留言分享一下吧~

收藏
收藏0
轉播
轉播
分享
分享
分享
淘帖0
支持
支持0
反對
反對0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精彩評論30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沙發
3ZcfZp 發表于 2019-6-9 18:03:36 | 只看該作者
美食一條街挺好的哦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llGMG 發表于 2019-6-9 19:17:14 | 只看該作者
今天好像是星期日,為保住菊花,這個一定得回復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llGMG 發表于 2019-6-9 19:17:44 | 只看該作者
呵呵。。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云浮仔仔哥 發表于 2019-6-9 19:34:34 | 只看該作者
xuyi加油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llGMG 發表于 2019-6-9 20:00:48 | 只看該作者
llGMG前排頂,很好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llGMG 發表于 2019-6-9 20:59:16 | 只看該作者
滿滿的套路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aEECNn 發表于 2019-6-9 21:36:49 | 只看該作者
向xuyi樓主學習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zAkL 發表于 2019-6-9 22:27:37 | 只看該作者
呵呵,xuyi你要低調,低調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llGMG 發表于 2019-6-10 00:47:34 | 只看該作者
美食一條街沙發位出租,有意請聯系電話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 |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注0

粉絲0

帖子451

發布主題
  • 資訊·新聞·生活信息
  • 快掃一掃關注我們
  • 關注有好禮,千元禮券任性送
3d开机号走势图彩宝网